招考公告

首页 > 招生信息 > 招考公告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资格审核结果公示

作者:浏览量:时间:2020-03-26

我校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网上报名已经结束,根据教育部和各省市招生主管部门关于普通高校高水平运动队招生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和《南京信息工程大学2020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简章》的规定,我校对报考考生进行了资格审核,现将审核合格的考生名单予以公示,具体名单见附表。

公示时间:即日起至4月1日。

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致电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招生工作办公室。

联系电话:025-58731378。

 

注意事项:

1.前期因疫情影响不能完成报名材料相关单位签字、盖章的考生,须在校考测试报到时补充提供相关(证明)材料,且所补充提供的报名材料必须与前期报名系统提交的材料完全一致,以备查验。如与前期提交材料不相符合,将取消该考生的校考资格。

2.我校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专项测试具体安排将按照上级主管部门统一部署,另行通知安排。

3.网上缴费时间:即日起至4月15日。

4.请考生密切关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本科招生网(网址:http://zs.nuist.edu.cn/)和”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招生办”微信公众号,及时了解相关安排。

感谢广大考生及家长的理解和支持!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0年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