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考公告

首页 > 招生信息 > 招考公告

直播预告丨“双一流”高校与你云相约系列线上宣讲会

作者:admin浏览量:时间:2020-04-02

学校简介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是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是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重点支持高校。学校始建于1960年,应新中国国家战略和国民经济建设需求而生,隶属中央(军委)气象局,前身为南京大学气象学院,1963年独立建校为南京气象学院,1978年列入全国重点大学,2004年更名为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学校坐落于南京江北新区,校园占地面积约两千亩。现有全日制在校本科生3万余名、硕博研究生近4000名、留学生1600余名。学校办学特色鲜明,大气科学入选国家“双一流”建设学科,在教育部一级学科评估中蝉联全国第一、获评A+等级,气象学为国家重点学科,地球科学、工程学、计算机科学、环境科学与生态学4个学科跻身ESI学科排名全球前1%。拥有大气科学、环境科学与工程、信息与通信工程、管理科学与工程、数学、科学技术史6个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22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13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68个本科专业分布于理、工、文、管、经、法、农、艺8个学科领域,设有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关于宣讲会

为了更好地服务各位考生和家长,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本科招生办推出了分省、市、中学的“双一流”高校与你云相约系列线上招生宣讲会。在宣讲会上,不仅能了解到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的学校概况、办学特色,更能听到我校招生宣传负责老师对于招生政策、综合评价政策的详细解读,直接对话我校招生负责老师,带你走进“最有温度”的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直播时间

 202044日(周六)1900


讲座嘉宾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招生办公室  史老师


讲座主题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普通本科招生政策解读

 

讲座内容

1.回顾往年录取情况

2.提前了解综评政策

3.人才培养特色介绍

4.走进“最有温度”的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44日晚1900,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鹏飞、本科招生办史竞老师现身直播间,为大家答疑解惑!

手机QQ扫描二维码进入“南信大—常州北郊高中”即可直接观看,有任何招生相关的问题可以在直播间进行提问,直播间内招生负责老师都会一一解答。

更多联系方式

南信大2020高招咨询QQ群:771087446

南信大2020年综评咨询:922508482

招办咨询电话:025-58731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