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考公告

首页 > 招生信息 > 招考公告

特 别 声 明

作者:浏览量:时间:2020-07-01

近日接到考生反映,社会上部分培训机构以我校名义,向今年综合评价招生录取初审合格考生邮寄培训广告、开展营利性质培训或宣讲活动。对此,我校郑重声明:我校从未向综合评价录取初审合格考生邮寄任何信件,从不举办任何形式的综合评价录取相关培训,也从未委托任何个人或中介机构开展综合评价录取选拔工作,我校也要求我校教师不参与任何培训机构盈利性质的培训,我校也决不会以考生参加某中介机构举办的竞赛、培训等各类活动作为报考条件或资格审核合格依据。

请广大考生和家长谨慎甄别,不要相信任何以“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某某学院”或“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招生办公室”等名义举办的综合评价录取招生培训广告和宣传,凡未在我校招生网站公布的招生信息均须警惕,谨防上当受骗,以免利益受到侵害。

我校官方综合评价咨询群QQ是:922508482(南信大2020年综评咨询群)。对部分培训或中介机构的行为,我校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特此声明。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