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考公告

首页 > 招生信息 > 招考公告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专项测试的通知

作者:admin浏览量:时间:2020-06-09

 各位考生: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需要,参照体育总局科教司、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关于2020年全国体育单招和高校高水平运动队招生部分项目专业统考有关考试安排的通知》(体科字【2020】64号)相关要求,经学校研究决定,我校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乒乓球、排球、女子足球专项测试于6月21日至22日在我校进行。具体安排如下: 

一、体育测试安排

(一)考生报到时间和地点

1.报到时间

低风险地区考生:6月21日9:00-11:30

中、高风险地区考生:6月21日11:30-11:45

2.报到地点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体育馆北门厅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盘新路(考生从南气宾馆北门进入具体位置见附件1

(二)文化综合考试安排

根据招生简章要求,对报考乒乓球项目并申请生源所在地本二线及本二线65%录取的考生进行文化综合考试。

1.考试时间:6月21日下午14:00(考生于13:30-13:45入校)

2.考试地点:体育馆主馆篮球场(考生从南气宾馆北门进入)

(三)专项测试时间和地点

1.测试时间:6月22日上午8:00(考生7:00-7:30入校

2.测试地点(考生从南气宾馆北门进入)

乒乓球排球项目:体育馆

足球项目:东苑田径场

(四)检录时间和地点

1.检录时间

乒乓球项目:6月22日上午7:30-7:45

足球项目:6月22日上午7:45-8:00

排球项目:6月22日上午8:00-8:15

2.检录地点:体育馆北门厅(考生从南气宾馆北门进入)

考生检录时须交验身份证、准考证,换取并穿好号码衫,同时采集图像。在测试过程中,考生号码衫不得脱下,考试结束,凭号码衫换回身份证、准考证。

(五)准考证打印

乒乓球、排球、足球项目取得测试资格且缴费成功的考生须于2020年6月12日-6月20日登录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特殊类型招生报名系统”(网址:http://gaokao.chsi.com.cn/gspyddbm/)打印准考证。只有在规定时间打印准考证的考生方能在6月21日当天进行测试报到,否则视作放弃考试资格。

我校跆拳道专业考试实行全国统测,委托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牵头组织施。因疫情原因,跆拳道项目考生无须到校报到和打印我校准考证。

二、考生须知

1.考生下载《南京信息工程大学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疫情防控考生健康信息登记表及承诺书》(附件2),自6月10日起,每天测量登记,并签字承诺填写信息真实准确。

2.考生报到、测试进入校园时,需提供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苏康码支付宝搜索苏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请在手机APP中提前下载)经体温检测正常(<37 .3℃)后方可办理报到、考试有关手续。报到时如出现发热等症状(体温高于37.3℃),考生立即送往中大医院(江北)做核酸检测,检测结果为阴性者,经我校高水平运动队招生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审议通过后方可入校报到。

3.考生须提前规划好出行时间和路线,赴考途中做好个人防护,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全程须佩戴口罩。为避免人群聚集,考生须独立应考。报到及测试期间,家长、教练员等所有陪同人员一律不得进入校园,不在门口聚集。

4.考生应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及疫情防控安排,不得在考点内随意走动。候考期间,应尽量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避免近距离接触和交流。考试结束后迅速离开考点,不聚集。

5.621日,考生本人携带身份证、运动员等级证书、比赛获奖等原件以及自行打印的准考证和保险单据原件,现场办理报到手续。报到时,所有项目的考生均须确认单考、二本线65%及二本线,排球足球项目考生须确认测试位置获得一级运动员、运动健将、国际健将称号的考生可自愿提交《参加单考招生申请书》(参加单考则不能同时参加统考)。上述信息一经确认或提交,不得更改。

6.测试期间,严禁携带手机进入检录区及考场严禁冒名顶替、服用兴奋剂、贿赂考官等弄虚作假行为,一经查证即取消测试资格。生一旦进入检录区必须服从考务人员的管理。测试开始后考生应认真参加各项目测试,听到“准备”口令后,迅速做好准备工作,不要拖延时间,以保证考试顺利进行;测试完毕后,考生不得向考务人员询问成绩,在考务人员的带领下离开考区。

7.根据教育部文件精神,对测试工作全程录像,如考生对测试成绩有异议,可当即以书面形式向仲裁组提出,由仲裁组进行调查后给出答复。

8.报到、测试期间,食宿自理。6月22日测试期间,因部分项目测试人员较多,预计在下午才能结束测试,个人测试项目未结束前不得离开测试考场,请所有考生自行携带干粮和零食,保持测试期间体力充沛。

9.凡参加我校高水平运动队专项测试的考生必须在保险公司购买测试期间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现场报名时校验保险单据原件,否则不能参加测试。

 

附件1:导向图

附件2:南京信息工程大学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疫情防控考生健康信息登记表及承诺书

文件附件:点击下载附件:附件2:南京信息工程大学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疫情防控考生健康信息登记表及承诺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