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信息科学(中外合作办学)

首页 > 院系介绍 > 雷丁学院

地理信息科学(中外合作办学)

四年学什么?   关键词: 信息化+复合型+创新创业

地理信息科学、纳米技术和生物技术是二十一世纪的三大新兴产业。地理信息科学是我校省级一流本科建设专业。主要培养地理信息系统、遥感科学与技术方向的专业学术类人才、交叉复合型人才及创新创业类人才。该专业培养掌握地理学知识及地理信息科学理论,接受严格科学思维的训练和良好的专业技能训练,能在气象、测绘、国土、国防、农业、海洋、城市、资源、环境、生态等领域从事地理信息获取与处理、地理信息系统软件开发、地理信息系统应用研究等方面的生产、开发、科研、教学和管理工作,并具备创新能力的复合型工程技术人才。

毕业去哪儿? 关键词: 海外名校+高新企业

在这个信息化的时代里,地理信息科学大有可为。毕业生社会需求量大,就业前景广阔,可在与城市、区域、资源、环境、交通、人口、住房、土地、基础设施和规划管理等领域的相关部门从事与地理信息系统有关的应用研究、技术开发、生产管理和行政管理等工作,也可从事地球空间信息工程、空间数据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