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经济与贸易(中外合作办学)

首页 > 院系介绍 > 雷丁学院

国际经济与贸易(中外合作办学)

四年学什么?   关键词: 国际化+经济+贸易

作为一个高大上的国际经济与贸易人才,英语不出色怎么算优秀?专业基础不全面怎么可以出彩?密集的雅思英语和学术英语课程将帮助你全面提高英语听说读写能力,为全英文专业课学习做好铺垫;经济学理论作为专业课的核心内容,为今后的学术深造打下坚实的基础;国际贸易理论及实践教学,为今后从事贸易相关行业的工作提供有效的支撑。

学生不仅可尽享雷丁大学丰富的网络教学资源,还可亲密接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国家级“财务与会计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江苏省首批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中国制造业发展研究院”、江苏省首批品牌专业“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省部级实践教学平台“经济管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等优质平台资源。更可与五个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平台亲密接触:大数据环境下信息分析与决策虚拟仿真实验平台、人力资源管理决策与行为虚拟仿真实验平台、应用气象与灾害应急管理虚拟仿真实验平台、基于物联网技术的应急物流管理虚拟仿真实验平台、互联网金融与财务决策模拟虚拟仿真实验平台。

毕业去哪儿? 关键词: 海外名校+ 贸易金融

学生毕业后可选择去海外名校进一步深造,或者到国际经济组织、跨国企业、政府经济管理部门、银行、金融投资机构、国际贸易公司等从事经济、贸易、咨询、投资实务与管理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