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中外合作办学)

首页 > 院系介绍 > 雷丁学院

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中外合作办学)

四年学什么?关键词:国际化+扎实的数学功底+过硬的编程能力

本专业面向大数据高水平研发和产业应用前沿,坚持以生为本,重视学科交叉,以大数据分析为核心轴线,以数学、计算机科学和信息科学为三大基础支撑性学科,以人工智能、控制科学、生物医学、大气科学等为应用领域,以理论教育与技能培养相结合、基础知识与应用知识相结合,培养“厚基础、强实践、重创新、能创业”的“应用研究型”大数据工程专门人才。依托江苏省大数据分析技术重点实验室、江苏省气象能源利用与控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江苏省大气环境与装备技术协同创新中心等科研平台,培养学生具有大数据相关的数学、统计、人工智能和计算机科学的基础知识,掌握数据分析、技术开发和应用的基本技能,在大数据工程及系统应用领域具有专业特长和实践创新能力。

毕业去哪儿?海外名校+人工智能相关高科技公司

学生毕业后可选择去海外名校进一步深造,也可以从事人工智能、信息技术、生物医药、金融、教育、安防、智能交通等领域的研究与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