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类(中外合作办学)(软件工程)

首页 > 院系介绍 > 计算机与软件学院

计算机类(中外合作办学)(软件工程)

培养目标:

培养目标:培养专业素质过硬,学习能力和综合实践能力强,英语流利的复合型人才;培养了解软件工程专业国际发展趋势和掌握国际标准,满足我国日益国际化市场需求的软件工程人才。

培养要求:掌握软件工程的基本理论与基本知识;具有软件系统的研究与开发的基本能力;具有计算机软件系统测试、维护和管理的基本能力;具有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主修课程:

主要课程:计算机基础;系统分析;电子技术基础;离散数学;面向对象程序设计;WEB程序设计;数据结构;软件工程;客户端编程;操作系统;服务器端编程;数据库系统;计算机网络;概率统计;英语听说;信息安全等。

主要专业实践:面向对象程序设计课程设计、数据结构课程设计、操作系统课程设计、数据库系统课程设计、计算机网络课程设计等。

就业方向:

学生继续深造方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等专业。

学生就业方向:学生可在科研机构、高等学校、企事业单位及行政部门从事软件开发与设计、软件测试等相关领域的教学、科研、技术开发和管理等工作。

学院咨询电话:025-58731482 敖老师